今(29)天凌晨,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和女房東出門用餐飲酒後返回租屋處,女房東的前男友見狀,兩人爆發口角,沒想到黃姓男子酒後失控,拿出空氣BB槍對著民宅開槍,並敲破窗戶,巨大聲響引發附近居民恐慌。

男疑持玩具槍敲窗遭逮 居民:聽到槍聲

事發在高雄小港區29號凌晨兩點多,黃姓男租客和女房東的前男友爆發口角,黃男酒後失控,拿出空氣BB槍對著民宅窗戶射擊,還用槍柄敲破窗戶,結果導致自己被玻璃碎片劃傷,緊急救醫,警方也趕緊前往醫院逮人。

附近民眾說,「不是BB彈就是空氣槍,因為它的聲音不是真正的槍聲」。

小港分局漢民所所長陳聖武表示,黃男遭玻璃劃傷約5公分,一時血流如注,隨後自行前往小港醫院就醫縫合,員警獲報後前往醫院調查。

還好黃姓男子使用的槍枝是把玩具槍,沒有殺傷力,不過警方還是依毀損、社維法等罪將人送辦,要好好釐清是什麼原因,讓他們在凌晨大鬧,嚇壞附近居民。

高雄/蔡昀彤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