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精神不濟衝撞路邊車輛。圖/台視新聞
車主精神不濟衝撞路邊車輛。圖/台視新聞

疑似精神不濟釀禍!高雄一名男子今(29)天凌晨開車上路,疑似精神狀況不佳,未注意車前狀況,整輛車不斷偏移車道,猛力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和兩輛機車,深夜巨響嚇壞附近居民,而遭撞的車輛也東倒西歪橫躺民宅前,讓車主相當傻眼,還好車禍只有肇事駕駛一人受傷,沒波及其他用路人。

高雄一名鄭姓男子在29日凌晨將近兩點,疑似精神不濟開車上路,途中未注意路況,整輛車偏移車道,失控撞上停在民宅前兩輛轎車和兩輛機車。

白車偏右高速衝撞。圖/台視新聞

只見白色轎車行駛而來,卻不斷向右邊偏移車道,疑似絲毫沒有減速,撞上路旁機車,接著還繼續向前推撞前方轎車,整輛車劇烈晃動,又向後反彈,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。

路邊停放汽機車遭波及。圖/台視新聞

這麼一撞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路旁的三角錐整個碎裂,無辜遭波及的機車車牌掉落、零件四散,有的就連後照鏡也被撞掉,而肇事的白車同樣慘烈,車頭嚴重毀損、保險桿掉落,引擎蓋也翹起變形,目擊者表示看得很清楚,一連撞好幾台車,都沒有煞車。

突如其來的巨響,附近民眾全都嚇壞,遭波及車主無奈表示,這個要怎麼修、還能開嗎?也不知道要修理多久。

從睡夢中驚醒的車主,看見愛車慘狀滿是無奈,所幸整起事故沒波及其他用路人,駕駛送醫後也沒大礙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高雄/徐萱蓉、蔡昀彤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