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中和有機車騎士騎改裝機車上路,被警方開出4張舉發單,由於舉發單一式三聯,通知聯加上移送聯就多達12張、將近250公分,長到都垂到馬路上,民眾開玩笑說,騎士簽了快半小時,還以為是明星的簽名會。

改裝車舉發單長到拖地 民眾驚呼:太誇張!

機車騎士載女性友人外出,但機車沒裝後視鏡被警方攔查,還被開出了多張舉發單,目擊民眾驚呼太誇張,因為開出的舉發單長長一條,將近250公分,垂到了地面上。

目擊民眾說,「有一台滿吵的機車被警察攔停 ,警察開了很長一串的紅單,真的很誇張,這輩子沒有看過那麼多的罰單 ,他心裡應該都會滿不好受的,畢竟都是錢」。

舉發單一式三聯 騎士吞4罰單狂簽12次名

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區,26日傍晚6點多,這名王姓騎士騎朋友的車被警方攔停,他騎的機車沒有裝設後視鏡,也沒裝設防燙蓋,而且還變更車身顏色,違反道交條例第16條,另外機車引擎進氣改裝,也同樣違規,警方一共開出4張舉發單,最高可罰1.5萬,由於舉發單是一式三聯,他才會一簽就是12張。

違規改裝,簽名簽到手軟,罰單到時寄到車主手中,荷包恐怕也大失血。

新北/陳子揚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