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口喜劇演員曾博恩昨(27)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世界巡演首站《破蛋者》,他突破先例,成為第一個在小巨蛋舉辦專場的喜劇演員,最特別的是,現場總共準備4席每個要價10萬元的「盤子席」,沒想到全賣光,展現博恩高人氣。

首位登小巨蛋辦脫口秀 博恩從天而降、開講笑料不斷

從10層樓高的小巨蛋頂端垂降,曾博恩一登場,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,博恩打破紀錄,成為首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專場演出的單口喜劇演員。

博恩分享以前到加州的往事,到當地後他問朋友「加州的治安好嗎?」朋友反問他「你住哪一區?」博恩回答「韓國城啊」結果對方嚇到,回說「誰訂的飯店?」博恩表示是製作助理定的飯店,朋友直說「他跟你們有仇嗎?」

除了把驚悚往事拿來當段子,當然也少不了博恩最拿手的時事哏,他說,有很多人與人的誤會其實都是疫情造成的,他前陣子去一家咖啡廳,店員用氣音問他「現在辦會員的話,就會送一杯濃縮咖啡」,看到店員好像小心翼翼地詢問,博恩問店員「只有我有嗎」,但店員說「不,會員都有」,讓博恩相當不解,問店員為什麼要用氣音講話,沒想到店員回他「因為我早上確診了」,讓博恩吐槽「那你不要來嘛」。

就是要看博恩!「盤子席」全數售完 宣傳效果滿點

這次《破蛋者》演出,博恩還特別設立一張票要價10萬元的「盤子席」,限量4席全數售完,其中一名購票觀眾小艾興奮地錄下席位影片,盤子席設備豪華,可以坐電動沙發椅、備有充電器,還有禮品可以拿,在來會場前還有專車接送。票價值不值見仁見智,但也達到宣傳效果。

盤子席可以坐電動沙發椅。圖/翻攝小艾IG

 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