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有網友發現思樂冰在7-11總部門市開賣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日前有網友發現思樂冰在7-11總部門市開賣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

7-ELEVEN的思樂冰開賣了!思樂冰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終於正式實現民眾希望再次回歸的心聲。部落客「Sammy山米」經過7-ELEVEN總部門市,發現思樂冰機台正式運作,驚呼「思樂冰正式回歸啦!」不過每天僅限量30杯,並且目前只在總部門市開賣。

日前有民眾發現,信義區東興路上的7-11總部門市,出現思樂冰機台,並有「可口可樂」和「芬達綠茶風味」2種口味,不過當時機台仍掛著「服務暫停中」牌子。

而部落客「Sammy山米」26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,思樂冰正式回歸,新口味「芬達綠茶」也上市了,每杯售價39元。而店員表示,目前糖漿尚未穩定供應,所以每天限量30杯,讓她直呼,「自己裝真的太回味啦!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7-ELEVEN回應「思樂冰為7-ELEVEN既有商品,內部持續與廠商優化設備與製程,現為單店試銷,每日限量售完為止」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