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打綠5月30日將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免費演唱會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蘇打綠5月30日將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免費演唱會。圖/環球音樂提供

樂團蘇打綠奪回團名後,日前宣布「蘇打綠日」5月30日晚間7點半將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帶來一日限定的戶外演唱、免費入場的大型復刻活動《Round 2》,要帶歌迷回到2017年第一天,大聲喊出「蘇打綠」3個字,團員除了期待與歌迷在老地方見,還預告會宣布重大事情。

2017年元旦,蘇打綠在國家音樂廳舉行休團前的最後一場演出,並在演出結束後,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免費的「最後的安可」,吸引3萬名歌迷參與,廣場到戲劇院、音樂廳的階梯、草坪都坐滿人。

將在5月30日舉辦的《Round 2》,延續蘇打綠6人的無限心意,要帶估迷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,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們表示會排除萬難來參加等待6年多的相聚。

近日阿福釋出許多錄音室和演出的日常片段,搶先為再遇見暖身;馨儀則常常帶著孩子們來到「老地方」,表示「不知不覺過了這麼多年,終於又要和大家在這裡見面了!」

對於有歌迷許願希望可以復刻2017年青峰說「我愛你們」,青峰本想斷然拒絕、害羞逃跑,但不禁感慨拿回「蘇打綠」這3個字真的好不容易,青峰說,要是當天台下也能復刻當年的盛況,自己也會忍不住復刻這個橋段。

團員6人們都非常期待在「蘇打綠日」跟大家在老地方相見,一起大聲說出意義非凡的3個字,還透露當晚要分享的絕對比大家想的多更多,更預告有重大事情會宣布。

官方今(26)日公布530場域的平面圖及活動注意事項,溫馨提醒不鼓勵任何夜排行為,搭台期間工作人員不定時進行巡場與柔性勸導,而活動當日中午將進行全區清場,演出期間全區站席。

官方提到,因時序已進入初夏,請歌迷考量自身狀況,建議在日落後愜意舒心地抵達現場,並強調「距離不是距離,重要的是我們的再遇見」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