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「棒打浩克」遭懲處。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
員警「棒打浩克」遭懲處。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

桃園「台版浩克鬧超商」案,衍生出員警執法過當風波,而該名員警也遭處分並遭法辦。不過昨(25)日晚間,竟有網友貼出對話紀錄,稱某派出所群組傳出這行政處分,是為杜外界悠悠之口,自始不復存在。而此貼文引發熱議,中壢分局對此也嚴正駁斥。

先前桃園「浩克鬧超商」案,意外衍生出警察執法過當,桃市警局當時立即對現場處理的王姓員警記過兩次、直屬所長與分局長連帶處分,另外又將王姓員警,依「傷害罪」函送法辦。

但沒想到,25日晚間有網友爆料,中壢分局某派出所的公框通告指出,分局力挺同仁,行政懲處全是玩假的,又再次引起議論。

圖/翻攝自臉書@cowbapolice

對此,中壢分局嚴正回應,「行政處分皆為杜外界悠悠之口,完全是不實的內容」,初步查證,疑似是到警分局參與開會的該所正、副所長,聽錯上級宣達內容,以致發布了錯誤的訊息,分局不排除將追究相關行政責任。

不過這訊息怎麼流出、是否有發布此項通知?對此分局表示,不會再回應,不過也強調,訊息完全是不實內容。

桃園/潘玟諭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