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說,柯文哲路過府城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NewHeroStory
陳水扁說,柯文哲路過府城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NewHeroStory

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(24)日至台南參訪,私下拜會前總統陳水扁。昨日晚間陳水扁PO出和柯文哲握手的合照,並提出2點聲明強調,柯文哲是「路過府城」,關心陳水扁的健康狀況,並請教關於台灣經濟、用人哲學的相關問題。

陳水扁在個人粉絲專頁「陳水扁新勇哥物語」PO文表示,柯文哲沒有尋求他的支持,只是以民間醫療小組首任召集人身分,路過府城特地關心自己的健康情形。

陳水扁也說,柯文哲認為自己8年的總統經驗,就像活字典,順便請教自己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、如何縮短貧富差距,以及用人哲學,例如怎麼找到林文淵這位人才的。

另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,「扁柯會」過程約1小時,柯文哲向陳水扁請益市政、國政經驗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