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周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,今(24)天下午再度出席國民黨中常會,和立委提名人一起造勢,展現母雞氣勢,會後侯友宜還特別和中常委們一一握手,拉近距離,不過有中常委對徵召過程有疑慮,也有人擔憂侯友宜競選腳步太慢,立委洪孟楷更直言,「目前民調就是第二名」,應該趕快拿出做好總統準備的態度。

藍中常會再提5立委參選人! 侯友宜「當母雞」助陣

手拉手大喊「凍蒜」,侯友宜不只要替立委提名人加油打氣,也要對自己信心喊話,上周才獲國民黨徵召,參選2024總統,周三再以提名委員會成員身分,特別現身中常會,要趕快與黨拉近距離。

不忘和中常委一一打招呼、握手,侯友宜展現十足誠意,不過會中有中常委仍對總統徵召程序有疑慮,也有中常委憂心,在地方上遲遲不見侯友宜身影,洪孟楷表示,現在民調是第二名,就代表什麼都還有缺,這是事實不用自己騙自己,「真的是自己不急,但都急死外界」;另一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也透露,有常委說動作要加快一點,也有的人說可能好像他這裡都還沒有走動。

im.B風波延燒!朱立倫酸「民進黨被詐騙集團包養」

基層憂心忡忡,不過侯友宜周六就將進攻高雄,白天在市黨部與民代、黨代表會晤,晚上更有機會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,黨主席朱立倫也在中常會上,再緊咬綠營im.B風波,

朱立倫表示,民進黨的立委幾乎成為詐騙集團包養的對象,到現在為止,民進黨黨主席沒有出來發表任何明確的聲明。

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反擊,民進黨標準不會因人改變,自我要求也不會一刻放鬆,更PO出侯友宜與詐騙主嫌秦啟松多張合照反擊,要求侯友宜說清楚兩人關係,2024選戰,黑金問題仍揮之不去。

台北/黃品寧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