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秀洗衣店」阿嬤秀娥過世。圖/翻攝自FB@萬秀洗衣店 Want Show Laundry
「萬秀洗衣店」阿嬤秀娥過世。圖/翻攝自FB@萬秀洗衣店 Want Show Laundry

經營「萬秀洗衣店」的萬吉和秀娥,因為店裡有許多客人遺棄沒付錢的衣服,孫子透過打扮讓爺奶成為網路紅人,然而今(24)天傳出令人難過的消息,阿嬤秀娥在5月23日上午離世,享壽86歲,不少網友不捨表示「太突然了,秀娥阿嬤一路好走」。

「萬秀洗衣店」在社群獲得廣大支持,孫子張瑞夫功不可沒,可愛的爺奶時尚的打扮,讓他們成為網紅,不僅紅到國外媒體爭相報導、被邀請參加時裝秀,還曾出演青峰MV,然而今天粉專突公告秀娥阿嬤已在23日過世。

「萬秀洗衣店」阿公萬吉、阿嬤秀娥。圖/翻攝自FB@萬秀洗衣店 Want Show Laundry

「萬秀洗衣店」粉專寫到,縱然家人心中感到萬分不捨,但知道阿嬤從此無病無痛,還是要回報阿嬤一生奉獻給家人的心力,陪她走完最後這段路,「特別感謝這幾年來陪伴我們經歷這段神奇旅程的每一個你,因為有你們,讓我們一家人和阿嬤留下了許多別人不曾有過的難忘回憶,大家一定都會永遠記得阿嬤開朗的笑容」。

不少網友不捨的說「謝謝秀娥帶來的美好,一路好走」、「聽到這消息實在太突然了」、「希望阿嬤到天上,一樣可以露出可愛笑容,阿公也要保重身體」。
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