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。圖/鋼鐵人提供
高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。圖/鋼鐵人提供

台灣職籃聯盟P. LEAGUE+今(24)天公布5月最有價值球員,最終由高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獲選,林書豪不僅是聯盟史上首位連三場「大三元」的球員,如今更連續3個月稱霸單月MVP,續寫聯盟第一人的紀錄。

林書豪在球季尾聲帶領球隊強勢殺出重圍,而他在5月繳出平均19.7分8籃板8助攻的成績,其中更在5月6日的比賽,攻下36分10籃板15助攻,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連3場「大三元」的球員。

雖然鋼鐵人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5月14日終局之戰,林書豪因傷退提早離場,最終球隊無緣闖進季後賽,但林書豪的好表現,還是獲選為5月最有價值球員,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「三連霸」單月MVP的球員。

林書豪在5月持續帶領球隊向前衝,單月平均19.7分及8助攻,皆為聯盟所有本土球員之冠;投籃命中率52.5%、二分球命中率 59.3%、罰球命中率80%,也是高水準表現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