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傑宣布晉升人夫。圖/翻攝自FB@陳傑JC
陳傑宣布晉升人夫。圖/翻攝自FB@陳傑JC

剛結束日本橫濱黃金大獎賽的台灣「跨欄王子」陳傑昨(23)天晚上突公布喜訊,「今年多了一個身份,謝謝妳一直鼓勵我在賽場上拚戰」,還公開在海邊夕陽下的絕美婚紗照,證實已經晉升「人夫」身份!

陳傑23日晚上突在社群平台放閃,直接認婚,寫下「今年多了一個身份,謝謝妳一直鼓勵我在賽場上拼戰,很幸福能有兩個家庭全力的支持,今後我會更加地努力」,不少支持者留言祝福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、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也連發恭喜。

陳傑曾奪亞洲田徑賽跨欄金牌 下一步拚戰亞運、奧運

據了解,剛滿31歲的陳傑今年和穩定交往的另一半登記結婚,不過因為準備賽事的關係,小倆口還沒能舉辦婚禮,接下來陳傑還要準備亞運、亞錦賽、全運會和奧運積分,結束後再決定婚禮大事。

被稱為「跨欄王子」的陳傑擅長田徑短跨,曾創下國內全運會男子400公尺46.35秒、男子400公尺跨欄個人最佳49.05秒的紀錄,在國際賽事上,他在400公尺跨欄項目上表現傑出,曾拿下2017年亞洲田徑大獎賽金牌、2019年亞洲田徑錦標賽銀牌。

而在剛結束的日本橫濱黃金大獎賽上,陳傑也跨出賽季最佳成績、名列第7,達標今年亞洲田徑錦標賽,他表示先前太早調整狀態到顛峰,到大賽反而掉下來的狀況,這一場他全力以赴,把身體狀況調整到最好,享受比賽的感覺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