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傳言不斷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傳言不斷。圖/台視新聞(資料畫面)

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,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,但近日卻傳出「黑箱」一事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以及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分別說明徵召經過,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抱不平。今(22)天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公開「替郭董禱告全文」,更拿出信仰承諾「徵召的過程絕對公平公正」。

黃健庭還原經過表示,今年2月8日,郭台銘董事長表達參選意願,他在「等國民黨一個辦法」,14日又對外表示「不計形式,要為國家貢獻」,因為基於祕書長的職責,我主動聯絡郭董,約好2月14日當天下午5點去拜訪他。

黃健庭說,與郭董3年半沒見,又是要談總統選舉這麼重要的事,我心想一定要把握機會為他禱告。出發前,我慎重準備禱告,盼主能為郭董指引道路,禱告內容至今還存在手機備忘錄中;另外還有兩次,則是郭董和朱立倫主席會面結束時一起作的禱告,為他及國家祈福。

黃健庭批評,現在竟然有人造謠說「朱再三保證支持郭」,我「數度在郭家,拉著他的手禱告,保證朱沒有改變」,以我信仰作文章的不實指控,荒謬至極!

黃健庭強調,徵召的過程我們絕對公平公正,絕對經得起檢驗,大家或許有不同的想法、意見,我完全理解並尊重,但我是虔誠的基督徒,信仰代表我的人格,絕不容任意污衊,沒有任何模糊空間,更呼籲不要相信二手傳播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