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ISLAND將再度來台開唱。圖/翻攝自FTISLAND臉書
FTISLAND將再度來台開唱。圖/翻攝自FTISLAND臉書

南韓知名樂團FTISLAND擁有多首火紅歌曲,包括《壞女人》、《狠狠愛》、《愛情病》、《愛情愛情愛情》等,主唱李洪基在戲劇圈、音樂圈皆累積不少人氣。FTISLAND日前於4月22日才來台舉行演唱會,當時李洪基說一定會再次回來,但不知道下次是何時,而今(22)日就火速宣布,將於8月13日舉行台北安可場演唱會。

主辦單位希林國際在社群表示,FTISLAND將於8月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,舉辦「2023 FTISLAND LIVE 'RE: FTISLAND' IN TAIPEI ENCORE」演唱會,門票將於6月3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開賣。

希林國際指出,演唱會票價為NT$4880 / NT$3980 / NT$3380,另推出限量VIP套票NT$5880(含價值NT$4880票券乙張、觀賞彩排福利券乙張),精心設計的演唱會內容,可讓歌迷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。

FTISLAND這次將是相隔113天再度來台,演唱會去年8月自韓國首爾起跑,台灣4月演唱會是亞洲巡迴第一站,而8月ENCORE場演唱會,也是這次巡迴最後一場,足見他們對台灣Primadonna(粉絲名)的用心。

FTISLAND於2007年以出道曲《愛情病》勇奪韓國樂壇年度十項重要大獎,6月即將迎來出道16週年,這幾個月來不斷忙碌往返於巡迴演出的,每每發表新專輯時,也交出不斷成長進步的音樂成績單,目前除了進行演出外也正準備新專輯,讓粉絲備受期待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