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書兒子首度曝光鏡頭前,全程不發一語。圖/台視新聞
代書兒子首度曝光鏡頭前,全程不發一語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5億身價的18歲賴姓高中生離奇身亡,整起命案中,他的配偶也就是夏姓代書兒子,被列為嫌疑人,今(22)天上午也被檢方傳喚到台中地檢署開偵查庭,而他本人在爸爸及6名刑警護送下,走進地檢署,全程沒說一句話。

代書兒子穿著藍色Polo衫、戴著口罩,本人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個頭高高壯壯,在爸爸及6位刑警包圍下,進到地檢署,要說明高中生為何墜樓、墜樓當下他人在哪裡,以及為什麼兩人突然登記結婚。

賴姓高中生墜樓死亡後,死者家屬懷疑是為了遺產而設局殺人,代書兒子也只簡單回應表示,高中生媽媽對他的指控不是真的,事情也並非她說的那樣,終於今天開偵查庭,他得說清楚,以釐清所有謎團。

其實這起案件撲朔迷離,法醫高大成昨天還親自出馬驗屍,並到墜樓地點勘查,發現屍體墜落處草地枯萎,高大成研判高中生並非自殺,恐怕是被餵毒,再從低樓層被丟下,案件疑點重重,還有待檢方調查釐清。

※未經判決確定者,應推定為無罪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