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和鹿耳門聖母廟合作辦聯誼活動,男性參加者踴躍。圖/台視新聞
台南市和鹿耳門聖母廟合作辦聯誼活動,男性參加者踴躍。圖/台視新聞

520剛過,台南市府為了幫單身男女牽紅線,特別和鹿耳門聖母廟合作,在今(21)天舉辦聯誼活動,在月老殿前玩破冰遊戲認識彼此,希望月老能牽出好姻緣,只是才剛開始報名,就有超過170位男性想參加,男女比例一度失衡,就有當地粉專幽默發文,配對過程是「男上加男」。

陽盛陰衰!單身聯誼報名「男性爆多」

台南民政局聯合鹿耳門聖母廟,首度舉辦聯誼活動,要幫單身男女促成好姻緣。初次見面,主辦單位趕快引導大家進入破冰遊戲,在月老殿廣場兩兩成對,你看我、我看你,每個人的表情都有點害羞,但都期待能在聯誼過程遇見心儀對象。

聯誼民眾說,「很幸運可以順利報名,謝謝月老,希望可以認識到不錯的人」。

活動一個月前開放報名,原本規劃男女人數各半參加,沒想到才第一天就湧入超過200人報名,其中170名是男性,占了85%,男女比例嚴重失衡,也讓當地粉專幽默笑說,配對過程是「男上加男」,最後各篩選出60位男女參加聯誼。

參加民眾來自各行各業,其中有大約10位男性是南科工程師,受工作環境影響,接觸對象少,希望透過月老牽線,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。

台南/黃富祺、陳怡瑄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