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滿嬌親自澄清網路上的不實消息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wangmanjiao
王滿嬌親自澄清網路上的不實消息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wangmanjiao

有「國民阿嬤」之稱的資深演員王滿嬌,今年已經79歲,出道超過一甲子,一直活躍在螢幕上,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了幾部關於「王滿嬌不敵病魔逝世、女兒崩潰」等不實影片,讓王滿嬌本人不忍了!她今(21)日在臉書上PO出自拍照,告訴大家自己還平安,也無奈地說「為什麼要咒我?」希望上傳者能盡快下架影片。

王滿嬌在臉書上PO出自己出外遊玩的照片,並表示YouTube網頁上充斥不實內容和新聞,「(永別了)這是什麼鬼新聞?我人好好的,健康的,還在工作旅遊,竟報這種消息,害我一些親友都緊張得來電詢問,現在時期本不好為什麼要咒我?我不曾對這網站有什麼得罪地方,希望趕快取消收回尊重一下人權!」

網路上流傳多隻關於王滿嬌病重、離世的不實影片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據報導,王滿嬌曾在10多年前接受腦栓塞手術,留下走路不穩的後遺症,最近有想要解決這個困擾她已久的問題便前往就醫,不過她也說,只要拍戲精神就很好,不會感到暈眩或走路不穩。

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