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與阿伯發生行車糾紛,打人打到褲子滑掉還露出股溝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男子與阿伯發生行車糾紛,打人打到褲子滑掉還露出股溝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高雄前鎮區公正路口,一名藍衣男子與戴紅色帽子的阿伯發生糾紛,藍衣男竟亮出一把長西瓜刀,作勢攻擊阿伯,同行女子怕鬧出人命,趕緊將刀拿走,但藍衣男仍怒氣沖沖與阿伯互槓,最後雙方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。

據了解,藍衣男與紅帽阿伯是發生行車糾紛,藍衣男下車亮刀和阿伯吵架,作勢恐嚇,同行女子則趕緊把刀抽走,要放回車上,這時藍衣男就揮拳朝阿伯頭部打下去,帽子都飛走了,他還不罷休,再把阿伯壓在車頭,重重朝後腦杓再揮一拳。

藍衣男揮拳爆打阿伯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女子手拿刀要放回車上,藍衣男瞬間將阿伯壓在車頭,繼續毆打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阿伯挨了幾拳,反手拉住男子大腿,兩人摔在地上,男子起身又把阿伯壓在身下狠狠掐住,甚至自己的褲子都滑落露出股溝也不放手,最誇張的是,把刀放好的女子走回來看到兩人扭打成一團,第一反應居然是替藍衣男拉起滑落的褲子,以防走光,令人相當傻眼。

男子打人打到褲子都掉了,股溝春光外洩。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

誇張行徑被目擊民眾拍下,男子打完人之後就開車離開,警方獲報已通知相關涉案人等到案說明,全案於詢後依刑法傷害、恐嚇等罪嫌函送偵辦,違規部分依法舉發。

※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