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有幼兒園老師,為了管教學生方便,竟然疑似餵食安眠藥。小孩回家告訴父母,自己在幼兒園都有吃藥,事情才曝光。家長憤而報警,一名中班女老師涉嫌重大,檢察官訊後,諭令以2萬元交保。教育局表示,這名老師目前已經停職,如果行為屬實,將終身不得擔任幼保人員。

家長一早趕著把小朋友送到幼稚園來,但氣氛卻不太對勁,因為幼兒園竟然爆出,老師對三名小班學生疑似餵食安眠藥,讓家長震驚不已。有幼兒園家長表示,現在都什麼時代了,還會遇到這種事情,「沒辦法接受,不放心,現在也不會留在這家幼兒園了」。

整起事件會曝光,全是因為3名幼稚園小班家長,發現自己的小孩有情緒暴躁、精神不濟還有嗜睡等問題,追問之下小孩才透露,在幼稚園睡覺前,老師都會給小杯子讓他們吃藥。

家長感到相當驚訝,明明小孩沒生病,也沒有交餵藥單給園方,不懂為何小孩子要吃藥,家長氣的報警處理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一名中班老師涉嫌重大。

事情曝光前2日 幼園火速通知停止營業

事實上,好幾個月前,家長群組已經開始討論,老師疑似有餵藥的行為,離奇的是隔沒多久,園方監視器就壞掉。現在更懷疑,幼兒園為了想儘速滅火,早在事情曝光前兩天,就火速發出通知,說將在7月底停止招生。

師2萬交保 若屬實終身不得當幼保人員

新北市教育局幼教科長陳沛雯指出,最重會裁罰行為人60萬,並通報到全國的不適任人員的系統,將這個老師,終身列管不得擔任教保服務人員。

小孩子一句話,讓事情意外曝光。涉案的中班老師不但遭到停職,現在也被檢察官諭令以2萬元交保,等待後續調查。 

新北/馬聖傑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