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對老夫妻「失而復得」找回13年前被沖進馬桶的鑽戒。圖/CNN
美國一對老夫妻「失而復得」找回13年前被沖進馬桶的鑽戒。圖/CNN

美國有一對老夫妻,13年前慶祝結婚33周年時,老公送給老婆一枚鑽戒,卻因為大小不合,某次老婆上廁所時,不小心把鑽戒沖進馬桶,怎麼找都找不到。沒想到13年後,鑽戒意外被發現還留在附近的廢水處理廠,相隔13年老夫妻找回鑽戒,成了當地佳話。

鑽戒慘遭老婆沖進馬桶 丈夫尋遍四周都找無

瑪麗和大衛。圖/CNN

事發在明尼蘇達州小鎮這對老夫妻瑪麗和大衛身上,兩人13年前慶祝結婚33周年時,大衛送給瑪麗一枚鑽戒,但是大小不合,戴了幾個月後,某天上廁所,瑪麗正要伸手沖水,沒想到戒指直接掉進馬桶不斷旋轉,便從此一去不復返。雖然大衛本身也從事下水道事業,但從廁所往外找了200英呎,還是沒找到,只好放棄。

扯!鑽戒13年後竟「失而復得」 廢水處理廠尋獲

不料13年後,當地官員意外在廢水處理廠,發現這枚鑽戒在汙水中載浮載沉,當下他就誓言要找到失主,最終真的找到了瑪麗,讓她直呼「很開心能再次見到它」。

官員意外在廢水處理廠發現瑪麗的鑽戒。圖/CNN

經過13年的折騰,鑽戒已經不如以往地閃閃發亮,不過瑪麗有信心,送修過後就能重拾原貌。老夫妻的鑽戒回歸,也在當地小鎮造成轟動,傳為佳話。 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