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延攬傳聞不斷,黃國昌開唱「刻」在我心底的名字。圖/翻攝自YouTube@KC-Huang
柯文哲延攬傳聞不斷,黃國昌開唱「刻」在我心底的名字。圖/翻攝自YouTube@KC-Huang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布局選戰人事!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正式宣布接下柯P競辦總幹事職位,日前更數度傳出柯P有意拉攏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入黨,沒想到黃國昌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金口唱歌,隨後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卻刻意唱同一首歌,歌名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」也引發聯想。但現在柯辦也傳出染黑疑雲,網紅四叉貓爆料,社會力部主任陳亞麟出席黑幫飛鷹幫活動,柯辦主任也親上火線駁斥。

黃國昌、賴香伶先後唱「刻在」 默契引發聯想

「我說要唱就一定唱,而且唱現場,唱到讓你們驚為天人。」紀念YouTube頻道破25萬訂閱,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金口當VTuber,卻和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先後唱了同一首歌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」,這默契引發聯想,難道就是日前傳出想拉攏黃國昌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

黃國昌、賴香伶先後唱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」,默契引發聯想。圖/台視新聞

接柯P競辦總幹事 黃珊珊號召520出來挺柯

此外,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更在臉書宣布,正式接下柯P競辦總幹事,不過早在10天前柯文哲登記黨內初選時,桌上名牌就已經透露端倪,但白色力量布局人事,如今卻爆染黑疑雲。

「社會力部」主任出席飛鷹幫餐會?柯辦駁斥

柯辦社會力部主任陳亞麟出席中華飛鷹愛心關懷協會活動,並且坐在主桌,他拿著杯子向別桌致意,但網紅四叉貓爆料,這協會隸屬外省掛黑幫「飛鷹幫」,今年3月黑道春酒事件引爆警方大力取締,才把酒宴延到5月。

社會力部主任陳亞麟疑出席飛鷹幫餐會,柯辦駁斥。圖/台視新聞

對此,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表示,這是公益性社團,出席的還有大學老師,認為不應該為了選舉,把它簡化成黑幫集會,如果按照這樣的標準,參加活動的弱勢團體通通都是黑幫嗎?

陳亞麟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競選新北市長時的新媒體主任,更在2018年當選屏東縣枋寮鄉鄉長,但隨後卻傳出涉入發包工程弊案遭檢方起訴,民眾黨大力駁斥出席黑幫餐會,就怕白色染黑成為政敵箭靶。

社會力部主任陳亞麟疑出席飛鷹幫餐會,柯辦駁斥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陳蜀強、甘而棣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