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年前美國一名小女孩,父母離異後被母親偷偷帶走,6年來父親遍尋不著。不料近日案情出現奇蹟,讓父女倆重新團圓。原來有店員認出,有顧客和Netflix影集裡失蹤協尋公告的女孩非常神似,迅速報警。

母未獲扶養權偷帶走女兒 警發布綁架拘捕令

知名影音串流平台推出的犯罪紀錄影集,專門收集各地懸案,從超自然現象到家人離奇消失等謎團。製作團隊訪問警方、家屬和相關人士,提供線索和理論,期盼集觀眾之力解開謎團。近來美國一名失蹤6年的女孩凱拉,正是拜這部影集所賜,重新回到父親身邊。

尋人照片一閃而過 店員神記憶助父女團圓

凱拉的父母2017年離婚,父親取得扶養權,不料母親偷偷帶著快6歲的凱拉離開伊利諾州,大約一個月後,警方對凱拉的母親發布綁架的拘捕令,但母女倆卻如同人間蒸發。

北卡羅萊納阿什維爾的警方也說,最不尋常的是,母女倆藏了這麼長一段時間,沒有情報、網路探查到她們。直到近日,阿什維爾一間商店店員,發現凱拉神似影集中的失蹤女孩,便迅速報警。

最令外界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名店員的好眼力和記憶力,因為凱拉的故事並非影集主線,尋人照片只在片尾一閃而過,出現僅4秒鐘。現在凱拉已經和父親團聚,警方也盼望更多失蹤兒童案件,都能出現像本案一樣的奇蹟。

國際中心/許齡文  編撰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