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斗鎮長入監,惜別會送鄉親1人1把菜刀。圖/台視新聞
北斗鎮長入監,惜別會送鄉親1人1把菜刀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縣北斗鎮長李玄在,6年前關說讓民眾得以進入垃圾掩埋場傾倒廢棄物,被依圖利等罪,判刑1年10月徒刑,18日將入監服刑,服刑前,他舉辦「感恩告別會」,送到場力挺的鄉親們一把菜刀。李玄在說,這是補送母親節禮物,不是要跟大家一刀兩斷,是要大家一起「拔刀相助」!

入監前送菜刀 北斗鎮長謝鄉親「拔刀相助」

北斗鎮長李玄在舉辦「感恩告別會」,送到場力挺的鄉親一人一把菜刀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依序入場領菜刀,一人拿一把,但這可不是什麼銀行股東會,而是彰化縣北斗鎮長李玄在的感恩告別會,不過送菜刀有什麼含意?李玄在說,這原本是母親節時要送給鄉親們的禮物,後來得知要入監了,乾脆拿來當惜別禮物,要大家一起拔刀相助。

北斗鎮長涉貪判刑定讞停職 喊含冤入監

李玄在6年前關說,讓民眾得以進入垃圾掩埋場傾倒廢棄物,被依圖利等罪判刑1年10月徒刑、褫奪公權2年確定。他頻頻喊冤覺得不公平,痛批被以重大刑案的待遇對待。

李玄在出面喊冤。圖/台視新聞

拿到菜刀的鄉親有不同看法,支持者當然拔刀相助,不支持的民眾認為,這把菜刀剛好拿來斬斷黑金,不過也有人覺得收到刀怪怪的,但也有鄉親大讚菜刀很實用,剁魚剁肉煮菜很好用。李玄在入監前再出招,送菜刀掀起話題! 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