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擋風玻璃遭打破。圖/台視新聞
轎車擋風玻璃遭打破。圖/台視新聞

昨(16)天晚間9點多,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鍾姓男子駕車行經建國高架時,後方擋風玻璃突遭人擊破,據了解,鍾男疑似是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,警方循線追人找到林姓犯嫌,他則稱自己是因為遭到逼車,心生不滿才會攔車、出手破壞車輛。

台北市16日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輛銀色轎車行駛在建國高架橋時,突然遭人攔停,對方更擊破了後方擋風玻璃,銀色小客車的後方擋風玻璃明顯破了一個洞,左上方玻璃碎裂,一時之間突然遭到攻擊,駕駛隨即將車開往派出所報案。

車後擋風玻璃被打破。圖/台視新聞

和平東路所副所長陳春玄表示,疑似與對方發生糾紛,後遭對方以不明物體,破壞後擋風玻璃造成破裂,經鑑識後,已排除槍枝攻擊的可能性。

砸車洩憤被逮 男聲稱遭逼車火大怒攔車

警方接獲報案,循線追查到林姓嫌犯車號並通知嫌犯到案說明,而林姓男子稱因為遭到對方逼車,實在氣不過才會想攔車,以手攻擊對方車輛,自己手部也明顯受傷。

嫌犯稱被逼車不滿才攔車,手部受傷。圖/台視新聞

據了解,遭攻擊的銀色轎車駕駛疑似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辦公室的實習生,遭攻擊後,他直接就將車開往警局,不過對此案件是不發一語,雙方都沒有多做說明,因此詳細的事故原因與經過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台北/潘玟諭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