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爭奪詐騙利益,黑幫弘仁會成員「鯨魚」,日前指使小弟在新北市當街連開51槍。警方持續掃蕩,這次逮到弘仁會旗下,涉犯洗錢防制法的通緝犯,員警當街堵人,只見他全身穿著名牌,看到警察拔腿就跑,落網還耍嘴皮說,「有跑有機會」。

弘仁會成員遇警盤查狂奔 警開車追當場壓制

看到警察拔腿狂奔,黑幫弘仁會的林姓男子,小時候是體育健將,卻將體能優勢用錯地方,當時盤查警察狂奔追上百公尺,另外兩個警察則是開警車追,當場壓制林姓男子。

為躲避查緝林姓男子不斷換居住地。圖/台視新聞

涉詐騙洗錢遭通緝 躲追緝不斷轉換居住地點

23歲的林姓男子是弘仁會新莊分會的人,因為詐騙涉犯洗錢防制被通緝,不斷轉換居住地點躲警察,但他逃亡穿著也超高調,名牌上衣要價快要三萬元、LOGO皮帶市價也要24900元,檢警懷疑一身行頭,全是詐騙犯罪所得。

林姓男子身上的行頭疑似詐騙所得。圖/台視新聞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表示,「見警察向前盤查時,趁機拔腿狂奔。」警察私底下問,為什麼要跑?林姓嫌犯還耍嘴皮回應,「有跑有機會。」

弘仁會才因為連開51槍,讓警政署震怒,這回又被查到高調逃亡的通緝犯,悠哉逛超商,而挑戰公權力的下場就是狼狽落網。

新北/李若慈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