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執行長陳建州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黑人 陳建州
PLG執行長陳建州。圖/翻攝自Facebook @黑人 陳建州

林書豪本季加盟高雄鋼鐵人後在場內外都掀起話題,儘管例行賽最終戰因傷無緣率領球隊搶下季後賽門票,但已經成功讓開季墊底的鋼鐵人谷底翻身,躍升成聯盟討論度最高的球隊,對此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今(16)天受訪表示,對於林書豪只有滿的感激。

陳建州表示,「對於林書豪非常感激,不只代表聯盟,也代表台灣的球迷,來到PLG毫不保留的奮戰,拚戰到最後一刻,不只是球場上的表現,你看他每次賽後訪問,對本土球員、台灣籃球文化的建立,都是很好的標竿和表率,非常感謝他願意回來PLG跟我們一起打拚。」

至於談到新北國王球星戴維斯(Quincy Davis III),日前傳出違反家暴令遭到逮捕,陳建州回應,應該更了解細節再做判斷,禮拜五就是季後賽,希望在還不知情的狀況下不要未審先判。

陳建州提到,聯盟法務團隊和國王法務團隊,以及戴維斯的律師都有持續蒐證了解,全盤知道所有前因後果後,聯盟紀律委員才會再做下一步。

PLG季後賽週五晚間7點開打,由例行賽排名第1的新北國王,在新莊對上第4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;B組由例行賽排名第2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第3的桃園璞園領航猿,首場比賽則於週六下午5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。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遠離家庭暴力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;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