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特攻後衛林韋翰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newtaipei.ctbc.dea
中信特攻後衛林韋翰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newtaipei.ctbc.dea

台灣職籃T1聯盟中信特攻後場指揮官林韋翰,昨(15)日在總冠軍賽中因激烈身體碰撞,賽後出現頭暈、心臟痛的症狀,被送往醫院檢查。林韋翰深夜親自在Instagram報平安,表示檢查沒有大礙,謝謝大家關心。

新北中信特攻、台南台鋼獵鷹15日在新莊體育館,進行總冠軍賽第2戰,雙方一路緊咬比數,直到末節才分出勝負,終場特攻以108比98擊敗獵鷹,在7戰4勝系列賽中取得2連勝。

由於雙方在場上肢體碰撞多,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賽後直呼,「果然是一個冠軍賽,血流成河!」他透露,洋將金恩(Nicholas King)在搶籃板時被對手打到頭部,頭非常暈;林韋翰心臟有點痛、頭也暈,膝蓋原本就有積水情況,原本要叫救護車,後來用隊友的車送林韋翰去醫院檢查。

林韋翰深夜則在Instagram表示,檢查沒有大礙,謝謝大家關心。

林韋翰報平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h790709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