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當天陳水扁、吳淑珍於節目上同框。圖/翻攝自YouTube@微微笑廣播網
母親節當天陳水扁、吳淑珍於節目上同框。圖/翻攝自YouTube@微微笑廣播網

今(14)天母親節,前總統陳水扁邀請妻子吳淑珍一起上節目,談到兒子陳致中入監,吳淑珍感慨表示,就當成是去當兵,11個月後出獄又是好漢一條,同時吳淑珍也感嘆兒子政治之路很坎坷。

兒入獄無法團聚 陳水扁、吳淑珍節目同框

母親節這天,陳水扁與妻子吳淑珍於節目上同框,擔任主持人的陳水扁詢問吳淑珍,今天是特別的母親節,你是緊張?開心?為什麼會穿這麼紅的衣服上節目?吳淑珍回應,雖然心情不是很好,但因為今天母親節,特地選了一件特別紅的衣服,來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。

此外,吳淑珍在節目中向兒陳致中喊話,「上帝給每個人的都一樣,雖然表面看起來他在受難,但上帝給你關了一扇窗,會再打開另外一扇窗,要好好保重身體,11個月很快就到了,就當成是當兵,出來還是好漢一條,雖然他的政治路很坎坷,不論對手、本黨同志,很多人怨妒,這都說不完。」

完整影片請點此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