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演唱會連發,天王周杰倫在香港開唱,驚喜的是,開演前無預警首播新歌〈倒影〉MV,讓歌迷們超驚喜。另外,金曲歌后魏如萱昨(13)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不只歌單、造型,就連舞台也全面升級。

魏如萱毫不避諱邀緋聞男友蔡旻佑來小巨蛋,合唱〈星期三或禮拜三〉,也在舞台上互表愛意,蔡旻佑對魏如萱說「不管怎麼樣,妳的事就是我的事」,讓魏如萱大笑了幾聲並說「好的」,蔡旻佑也逗趣引用了自己歌曲〈我可以〉中的一段歌詞回應魏如萱「在妳的背景,有我愛妳」。

蔡旻佑現身魏如萱演唱會,擔任嘉賓。圖/台視新聞

演唱會有誠意! 魏如萱扮「朱碧石」逗樂歌迷

魏如萱週末連兩天攻蛋,不只蔡旻佑助陣,歌單、造型、舞台全有巧思,還做了大膽挑戰。她挑戰羅志祥分身朱碧石,和男舞者載歌載舞,母親節前夕,開唱誠意滿滿。

魏如萱挑戰朱碧石歌曲,在台上載歌載舞。圖/台視新聞

王俊凱朝聖周董演唱會 驚喜獻唱嗨翻歌迷

同一時間在香港,周杰倫也獻上驚喜。演唱會上獨家首播新歌作品〈倒影〉的MV,現場驚喜還不只這個,中國知名偶像王俊凱也驚喜獻聲,演唱〈與下一整晚〉。兩人合唱,也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王俊凱坐在台下和周杰倫合唱。圖/翻攝自微博

台北-香港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王馨郁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