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位資深藝人合體在高雄舉辦演唱會,適逢母親節前夕,提到敏感話題,白冰冰當場飆淚,難過透露女兒過世後,26年都不敢過母親節;而李亞萍失去女兒余苑綺的頭一個母親節,更是止不住淚。

母親節前夕高雄開唱 白冰冰談女兒淚流滿面

白冰冰和多位資深藝人齊聚一堂,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辦「2023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,把時空拉回當年秀場時光的極盛時期。

第一天擔任壓軸演出的白冰冰,舞台裝艷冠群芳,氣場超強,不過華服底下,白冰冰一直壓抑著這樣的心情。

藝人白冰冰。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

「今天在這裡跟大家歡度母親節,我26年不敢過...」白冰冰頻頻拭淚,說起女兒滿滿的痛,但自己還是努力生活。

藝人白冰冰。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

第1個沒有余苑綺的母親節... 李亞萍悲從中來

適逢母親節,另一位傷心的母親也在現場。余天、李亞萍夫婦去年8月痛失愛女余苑綺,夫婦倆13日復出表演,分別演唱〈回鄉的我〉、〈醒來吧!雷夢娜〉,李亞萍還重現愛女最愛的經典摔倒橋段。

藝人李亞萍。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

李亞萍憶起愛女忍不住悲從中來,同時希望在天上的女兒,母親節也快樂!

藝人李亞萍。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