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合體LE SSERAFIM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e_sserafim
許光漢合體LE SSERAFIM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le_sserafim

因演出台劇《想見你》暴紅的台灣演員許光漢,日前受邀到南韓參加頒獎典禮,與自己的女神IU(李知恩)合影留念,羨煞眾人,今天又轉發與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一起跳舞的影片,讓網友不敢置信,紛紛驚呼「好羨慕許光漢」。

南韓女子團體「LE SSERAFIM」去年一出道,就憑藉〈FEARLESS〉攻入美國告示牌兩百大單曲榜,刷新紀錄,近日帶著首張正規專輯《UNFORGIVEN》強勢回歸,成績也相當亮眼。

「LE SSERAFIM」官方Instagram帳號今(14)日張貼一段舞蹈挑戰影片,影片中除了4名成員外,仔細一看,中間竟然是台灣男星許光漢,只見許光漢和成員們一同跳起專輯主打歌〈UNFORGIVEN〉,雖然動作沒有那麼熟練,但還是盡力完成。

短短10秒影片一出,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留言直呼,「不敢相信!我以為我看錯」、「為什麼許光漢會在這」、「全台灣最成功的男人」、「許光漢根本追星達人吧」,就連台灣藝人黃偉晉也說,「我要瘋掉!我要當許光漢!我要!」而許光漢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該則影片,笑說「不可原諒的我還比了YA!」

許光漢合體LE SSERAFIM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uanghanhsu

許光漢上個月受邀參加南韓影劇盛典《百想藝術大賞》,和《模範計程車》的男主角李帝勳一同頒獎,事後還曬出與《Running Man》成員金鍾國、《浪漫速成班》盧允瑞等韓星在後台的合照,最令人眼睛一亮的是他與女神IU的合照,因為許光漢曾說過IU是他最喜歡的韓國明星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