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通緝犯騎車雙載,躲查緝衝撞員警,最後中彈被友人丟包,陳屍路邊。圖/台視新聞
毒品通緝犯騎車雙載,躲查緝衝撞員警,最後中彈被友人丟包,陳屍路邊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化警方深夜巡邏,追捕違規闖紅燈的雙載騎士,騎士擔心被逮,竟然騎車衝撞員警,員警立刻朝嫌犯開了一槍,但仍被騎士逃逸,不料過了30分鐘後,騎士竟被發現倒臥在一間土地公廟旁,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

毒品通緝犯中彈逃逸 倒臥廟旁無呼吸心跳

彰化警方13日晚間執行夜間巡邏,行經一處路口時,發現一輛雙載機車闖紅燈,員警立刻鳴笛廣播,要求對方停車受檢,但騎士不配合,一路跑給警察追,雙方追到一處巷弄時,雙載騎士為了多避警方查緝,竟然衝撞員警,員警立刻朝騎士開一槍,但騎士還是逃逸。

不料30分鐘過後,員警獲報,在距離開槍現場5公里外的一個土地公廟旁,發現了騎士遺體。

男子中彈在一處廟旁被發現,送醫搶救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
經過警方調查,楊姓死者是名毒品通緝犯,被判刑6年,因為不想被關才會衝撞員警逃逸,而同行友人發現楊姓男子中槍,竟然直接把人丟包在路旁,再打電話給其他友人請求幫忙叫救護車,楊男在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目前全案由彰化地檢署進行相驗,偵辦當中。

彰化/陳柏璋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