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遭詐團冒名。圖/鋼鐵人提供
林書豪遭詐團冒名。圖/鋼鐵人提供

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於今年初,重磅加盟台灣P.LEAGUE+聯盟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,而林書豪本週將在自家主場,迎戰桃園領航猿以及台新夢想家,力拚搶下季後賽門票。不料,近期卻有詐騙集團,冒用林書豪的名義,謊稱要為孤兒院募款,對此,鋼鐵人今(12)日緊急發出公告,呼籲民眾不要受騙。

鋼鐵人發出聲明指出,日前球隊接獲有詐騙集團假借林書豪與本隊名義,私訊以資助籌募中的孤兒院為由進行詐騙,受害球迷差點淪為詐騙集團洗錢的幫助犯,目前已由銀行行員及警方協助退款。

鋼鐵人提醒球迷,請勿聽取網路不實私訊,鋼鐵人及林書豪相關的活動與行程,僅透過官方社群媒體、官方新聞消息統一宣布,呼籲球迷勿受騙上當。

高雄17直播鋼鐵人公告。圖/翻攝自臉書@Kaohsiung17LIVESteelers

昨(11)日球團才公告,林書豪獲選4月最有價值球員,也成為聯盟本季第2位蟬連單月MVP的選手。林書豪繳出場均29.9分8.5籃板10.3助攻的亮眼成績,更在4月23日的比賽攻下50分10籃板11助攻、成為聯盟史上第1位50分的「大三元」球員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