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和吳宗憲。圖/台視新聞
吳姍儒和吳宗憲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吳姍儒(Sandy)3月喜迎寶貝兒子「小初一」後,手上工作是先全數暫停,專心休養,隔不到2個月,11號下午宣布正式復工,回歸主持節目和老爸吳宗憲合體。

手捧節目組送上的康乃馨,才剛當新手媽媽不到兩個月的吳姍儒強勢回歸,不過老爸吳宗憲覺得產後復工可以再等等。吳宗憲表示,「我的林襄妹妹,你回來啦。」吳姍儒則跳起啦啦隊舞蹈,並表示,「我一樣可以炸裂吳宗憲,一擊炸裂吳宗憲。」

主持搭檔從啦啦隊女孩換回女兒,吳宗憲似乎難掩遺憾,不過網友們可沒這麼想。吳姍儒笑稱,「我收到非常多的網友私訊 ,說拜託你趕快回來控制一下,憲哥真的快犯法了。」

無奈才剛復工,這兩天卻發生興富發建案的工安事故,有眼尖網友發現,吳姍儒曾經是興富發相關建案代言人,對此,吳姍儒表示,「還沒有關心到這個事,這是昨天的新聞對不對,因為我還有好多其他的代言。」吳宗憲也幫忙緩頰,「好,我們等一下來看一下。」

低調不想正面回應,倒是近來詐騙事件頻傳,吳宗憲透露自己曾是受害者,講到一肚子氣。吳宗憲表示,「涉及詐騙立即判處96年有期徒刑,所以你要犯案的話要把握3歲的黃金時代,你犯了案後才有機會活著出來,台灣就再也不會有詐騙了嘛。」

吳宗憲不改大砲個性,只盼詐騙歪風不要再這麼猖狂! 

台北/曹子涵、林益新 責任編輯/陳耿閔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