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一名70歲男子駕車在道路上,不明原因開到對向車道,直接正面衝撞公車,車頭當場撞爛,車內氣囊也全爆開,駕駛胸部挫傷送醫治療,所幸公車內沒有乘客、無人受傷。至於肇事原因,駕駛自稱是看到「魔神仔」,想要閃避才撞上。

直直撞公車 轎車車頭毀、安全氣囊全爆開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公車緩慢向前開,遠遠看到一輛黑色小客車直直衝過來,公車司機馬上減速,不過對方還是狠狠衝過來,迎面撞上,完全沒減速,撞擊力道有夠大,小客車引擎蓋隆起、車頭撞爛,還冒出煙霧粉塵,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,公車司機也被嚇傻。

黑色小客車完全沒減速,逆向撞到公車。圖/台視新聞

稱看到「魔神仔」恍神 70歲駕駛胸挫傷送醫

這起意外發生在11號早上九點多,金門環島南路一段,小客車逆向撞公車,70歲的駕駛下車說,是一時恍神才會撞上;而公車司機表示,有問他怎麼回事,結果他說「看到有個東西,就暈掉」。

金城分局組長呂世注表示,「自小客車不明原因偏離車道,與對向柯姓男子駕駛的公共汽車,發生對撞,雙方駕駛實施酒測,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」。

小客車駕駛在撞擊後,胸部挫傷送醫治療,公車上則沒有乘客,無人受傷,但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 

小客車面目全非,公車底盤也被撞壞。圖/台視新聞

金門/翁嘉駿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