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,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(11)天在開議前,全員身穿防彈衣喊口號,嗆侯友宜市長執政下的新北市治安敗壞,已經超越台中,成為新的「慶記之都」,還酸他很會「喬」選舉,可否去跟黑道喬一下,侯友宜一聽爆氣怒嗆,從警以來跟黑道勢不兩立,「請不要汙衊我」,他強調知道黑道是誰就要消滅「要喬什麼喬」,事件發生就是快速偵辦,一個都不放過。


侯友宜在議會動怒。圖/翻攝自新北市議會


幕僚胞弟遭槍殺 議員酸侯「自己人都保護不了」

民進黨籍議員們全員上換上迷彩防彈衣,在市議會大廳高聲抗議,直批市長縱容犯罪集團,已經讓新北市成為新的「慶記之都」。

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質疑,侯友宜從新加坡回來後演很大,表示震怒回來之後馬上就又開了兩槍,「那你要負起責任下台嗎」?

治安事件頻傳,如今更被證實,五股棄屍命案死者還是市府副發言人的親弟弟,議員怒嗆侯市長,現在連自己人都保護不了。

新北市議員顏蔚慈也酸,「市長連自己人的安全都沒有辦法保護」,新聞局局長張愛晶則回「請議員不要消費家屬」。

議員酸很會喬候選人可去喬黑道不開槍 侯友宜怒:敢來我就辦

雙方質詢過程都很激動,議員張錦豪更直批,市長除了會喬候選人,能不能也找黑道「喬一下」,別在新北開槍?此話一出,也讓好脾氣的侯市長罕見動怒。

侯友宜爆氣反擊:「我沒有所謂的喬,我從來沒有跟黑道喬過甚麼事,請不要亂污衊我,你不要講我喬黑道,你把證據拿出來。」嚴正撇清自己和黑道沒關係,議員們藉著治安事件,猛踩市政痛腳。


圖/台視新聞


👉新北議會質詢直播

新北市/桑輔成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