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證實流產兩次。圖/翻攝自FB@大S 徐熙媛
大S證實流產兩次。圖/翻攝自FB@大S 徐熙媛

大S和前夫汪小菲結婚11年,育有一女一子,據了解兩人原有第三胎,然而在2018年合拍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前傳出流產,如今再有媒體爆料,這並非大S第一次流產,早在兩人2011年舉辦海南三亞世紀婚禮前不久就發生流產,對此大S發聲明坦承,當時「胎死腹中」、終止妊娠4天就舉行婚禮,身心受到嚴重煎熬。

大S昨(10)晚透過律師代發聲明,證實在辦婚禮前她才剛流產不久,她表示2011年3月18日發現腹中胎兒死亡,必須經由手術終止妊娠,當時她面臨失去孩子的痛苦,但仍打起精神舉辦籌備已久的婚禮,因為身心受到嚴重煎熬而無法出面接受媒體採訪。

大S第三胎「胚胎萎縮」 第二次流產7天後忍痛開工

而第二次則是2018年4月2日,大S當時宣布懷第三胎,卻在回診時發現腹中胚胎萎縮,4月20日進行流產手術,她透露手術前一天,《幸福三重奏》的製作單位才剛到台北拍攝前期採訪,隔天手術後僅休息7天,她就得飛往北京完成早已談好的節目拍攝,因此當時大S在節目中身心狀態不佳,她表示已經盡最大努力配合,但內心傷痛筆墨難以形容。

大S透露,適逢母親節前夕被提到過往流產報導,有深刻哀痛,也表示這段期間因離婚事件,浪費了非常多的社會資源,也帶給社會很多的負能量,深感抱歉,而這段時間無論被網爆、霸凌,她沒有逐一澄清也是希望事情可以儘快平息,回歸平靜。

大S表示目前生活很簡單,也很享受恬淡踏實的幸福,一切該走法律程序的部分也都交由律師事務所處理,她也強調流產絕非自己工作室爆料,不希望大家以訛傳訛,因此以正視聽,她還不忘祝所有的母親,尤其經歷喪子之痛的母親「母親節快樂」。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