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回應購買BNT疫苗。圖/台視新聞
郭台銘回應購買BNT疫苗。圖/台視新聞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自爆,兩年前購買BNT疫苗遭蔡政府阻擋,更指出政府購買要求BNT對外公告寫「獨立的台灣政府」,質疑「將政治置於人民生命之上」,郭台銘今(10)天出席活動,再透露當初他得到消息,民進黨內部有不同派系、不同意見,最後最大派系贏了,「李大維也是傳達命令,小英也要接受派系妥協結果」。

郭台銘先前點名前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幫蔡英文傳話,「這個大小姐說,你還是不要買了」,疑似阻擋購買BNT疫苗,此外,網路上更流傳出一封由BNT大股東寄給郭台銘的郵件,內容提到政府要求對外公告要寫「獨立的台灣政府」,質疑政府為了意識形態犧牲人民健康權利。

郭台銘今天上午在內湖參加女力論壇活動,面對種種爆料,他表示當時得到消息,指出民進黨內部有不同派系、不同意見,最後聽說是最大派系贏了,所以李大維也是傳達命令,小英也要接受派系妥協結果。

郭台銘也透露,2021年6月18日他在臉書貼文第二點說的非常清楚,大家可以去查,「我不予回應」。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