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華德與林書豪。圖/翻攝自IG@dwighthoward
霍華德與林書豪。圖/翻攝自IG@dwighthoward

6日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結束T1賽季,前往台北和平籃球館觀看前隊友林書豪與富邦勇士的對決,賽後霍華德甚至還向林書豪透露,明年也想回來打球,而今(8)天霍華德有感而發,PO出與林書豪的合照直呼,「替你感到驕傲」。

當天賽事林書豪再繳出「大三元」贏得比賽,賽後談到與霍華德賽後交談的內容,林書豪表示,「我們就互相鼓勵,很高興,只是這麼多人在我們旁邊,不能說太多,或是說想說的」,然而林書豪也笑說,「他有跟我說他為我很驕傲,他明年也想回來打球,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,我也沒問,這就是他跟我說的。」

今天霍華德再PO出兩人當天相擁的照片,以及過去兩人在NBA效力火箭隊時的照片、影片,感嘆「距離上次我和林書豪一起打球,已經是10年前了,誰能想到我們會一同在台灣打球,很高興看到你打球,替你感到驕傲!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