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全撞碎。圖/台視新聞
特斯拉全撞碎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台74快速道路今(7)天清晨5點多,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輛白色特斯拉行經交流道口時,失控自撞紐澤西護欄,撞擊力道之大,車體幾乎整個解體,車內駕駛和乘客都沒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都宣告不治;另外在苗栗,台三線三灣路段,一輛價值約900萬元的白色保時捷跑車,疑似和其他車輛競速,過彎時失控撞上路旁電杆,幸好車毀、駕駛沒有受傷!

超跑高速過彎競速 保時捷來不及回正衝撞電線桿

台三線好幾輛超跑咻咻咻呼嘯而過,疑似在競速,只是沒想到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時,車頭來不及回正,衝撞路旁電杆,電杆瞬間被撞倒揚起白煙,電線跟著被扯落,後方車輛為了閃避,被迫開進對向車道,而保時捷自撞後,還繼續往前滑行50公尺才停下來。

保時捷失控撞上電線桿,電線遭扯斷。圖/台視新聞

附近民眾表示當地很容易車禍,路寬又彎,就很有挑戰性,駕駛會耍帥。

地下留下兩條長長煞車痕跡,保時捷右側車身毀損,幸好駕駛溫姓男子人沒受傷,警方調查,駕駛雖然沒有酒駕,但疑似和其他車輛競速,涉嫌危險駕駛。

特斯拉自撞「斷成兩截」 駕駛疑酒駕釀禍

而在台中同樣也是失控自撞意外,一輛白色特斯拉行經台74快速道路交流道口時,失控撞上水泥護欄,速度之快、撞擊力道強大,車體幾乎整個解體。

特斯拉失控撞水泥護欄,滿地碎片。圖/台視新聞

零件散落一地,車頂整個掀開,車身斷成兩截,分散在分隔島兩側,就連標示牌都被撞斷,車內駕駛和乘客都沒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
台中市西屯派出所副所長鄭翔予表示,初步檢測有酒精反應,因員警到達現場時,2名傷者均因衝擊力倒臥於路旁。警方初步判斷,疑似酒駕失控自撞釀禍,但至於誰是駕駛,警方還要再釐清!

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台中-苗栗/葉嘉雯、陳世杰、王英章、張興傑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