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今(7)天展開黨務行程,到台北市參加園遊會活動,和親子一起看表演、逛攤位,還試著做棉花糖;致詞時他自曝,自己也喜歡珍珠奶茶,而且都是喝「全糖」。

賴清德透露,跑行程的時候會買珍奶來喝,而且都是點「全糖」的,不過,他知道很多人都說這樣不夠健康,他也認為的確如此,身為醫生的他也解釋糖尿病的成因,是因為胰島素不足,跟喝全糖沒有這麼大的關係。

而此次行程還有另一大亮點,前電視台主播郭雅慧加入到競選團隊之中,擔任發言人一職,首次接受媒體訪問,她透露,自己是在2019年透過採訪認識賴副總統,大家都知道他執政很有能力,私底下相處後,也理解到他就是台灣目前複雜局勢之下最適合的總統人選。

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。圖/台視新聞
郭雅慧加入競選團隊後首次亮相。圖/台視新聞

郭雅慧也表示,政治有很多比較艱澀的語言,民眾比較難懂,她會秉持專業,將政策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給民眾聽。

台北/林宸頡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