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田正尚(左)與哈波見面。圖/翻攝自Twitter@RedSox
吉田正尚(左)與哈波見面。圖/翻攝自Twitter@RedSox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波士頓紅襪隊日籍好手吉田正尚近日作客費城人,終於與偶像、費城人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相見歡,他還收到哈波致贈的實戰球棒,讓他笑得合不攏嘴,直呼「這將成為我的寶物!」

吉田正尚是哈波的粉絲,過去效力於日職歐力士猛牛隊時,背號就選擇哈波用過的34號,連愛犬的名字也取名為哈波。如今兩人正式見面,哈波大方致贈兩支簽名球棒、一雙綠色簽名球鞋,其中一支球棒還是去年國聯冠軍戰的實戰球棒。

事實上,吉田正尚在日職時,哈波就曾送他一件球衣,吉田當時還在Instagram高調曬出照片。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吉田正尚透露,自己在大學最後一年愛上哈波,「他只比我大1歲,但已經在大聯盟打得這麼好,這就是我成為粉絲的原因。」

看到吉田如此仰慕自己,哈波也記得自己過去多麼崇拜紐約洋基隊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、威廉斯(Bernie Williams),他很榮幸吉田對他有這種感覺。

「這真的很酷!」哈波說,當你年輕的時候,你會試著去尋找仰慕或仿效的對象,「對我來說,那個對象就是我的父親,我記得他拚命工作養活我們的樣子,能夠對其他人產生這種影響,這很酷!」

哈波也大讚目前已經連續15場敲安的吉田正尚,很快就適應大聯盟,「特別是在波士頓這種市場,大家都知道在那樣的環境下打球有多艱難。」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