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逃離社區畫面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嫌犯逃離社區畫面曝光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永康昨天發生一名男子從13樓墜樓,身上還有疑似槍傷,不排除是遭到他殺,警方逮到5名嫌疑人,今(4)天早上偵訊,而跟著死者上樓的嫌犯,逃離社區的影像也曝光。

男子墜樓有槍傷不排除他殺 警追緝5嫌到案

台南永康中華路社區3日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30歲的丁姓死者,從13樓墜樓而下,在中庭慘死,身上還有不明傷口,疑似是槍傷,不排除有他殺嫌疑,警方在事發當晚逮捕5名嫌疑人,3男、2女,其中2人還是死者的超商同事,還有一人是女店長,今早偵訊5人。

而稍早嫌犯逃離社區的影像曝光,只見一名男子跑出大樓,往大門口方向離開,隨後還有人來接應。

嫌犯逃離社區。圖/台視新聞

人死在社區、手機在全家?媽媽淚訴前一晚才匯20萬給兒

家屬今天抵達殯儀館,提到在事發前一晚才匯款20萬給兒子,母子倆通過電話,回想起當時兒子講的很匆忙,講一下子就說等一下再打電話給她,沒想到再接到下一通來電時,就是兒子的死訊,而媽媽也認為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質疑「為什麼人死在社區、手機會在全家」。

媽媽淚訴兒子墜樓有疑點。圖/台視新聞

據了解,丁姓死者是雲林人,還有個就讀五到六年級的小孩,前段時間因為在外有債務問題,才搬到永康跟姑姑居住,如今傳出死訊,現在也懷疑,可能是遭人殺害後再製造自殺的假象,家屬只希望能查明真相,還給死者一個公道。

※未經判決確定者,應推定為無罪

台南/陳怡瑄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