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領到經典賽最佳一壘手獎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張育成 Yu Chang
張育成領到經典賽最佳一壘手獎座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張育成 Yu Chang

我國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正在復健中,他今(4)日出席紅襪隊賽前活動,獲頒經典賽獎座,張育成透過社群平台強調,榮耀要歸於中華隊,「這次我們讓世界都看見了」,他也感謝大家的關心,現在每天都很努力復健。

張育成在經典賽表現出色,在對戰義大利時,敲出關鍵2分砲追平戰局,扭轉氣勢,讓台灣成功擊退義大利;對上荷蘭隊時,張育成轟出滿貫全壘打。張育成預賽出賽4場都有貢獻分數,共累積16個打數敲7安,含2支全壘打,貢獻8分打點,打擊率高達4成38,優異表現不但讓他奪下A組MVP,賽事結束後,大會公布最佳陣容名單,張育成獲選為經典賽最佳一壘手。

波士頓紅襪隊今日賽前舉辦活動,包含世界棒球經典賽頒獎儀式,表揚在經典賽有傑出表現的張育成及吉田正尚,張育成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,寫下這份榮耀要再次歸於整個中華隊、中華隊的工作人員以及球迷朋友,「這次我們讓世界都看見了」。

張育成日前因左手鉤骨骨折開刀治療,他昨日透露,手的狀況好多了,每天都會到球場復健,也開始在捏壓力球,防止沾黏及恢復手力。今日張育成表示,很感謝收到大家的關心和慰問,每天很努力復健,雖然復健之路緩慢,難免會心急想回到場上,但有家人的視訊陪伴,對他而言,在心靈上是很重要的幫助。

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