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台視新聞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圖/台視新聞

昨(3)天接近深夜,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文直言,民進黨這些年浮濫編列的預算,顯示出民進黨執政團隊毫無財政紀律。同時郭台銘向軍公教族群喊話,再怒批,「民進黨上任就是搖著公益的旗子,大刀砍向公務員、軍人的退休金」、「民進黨只對公務員痛下重手」。

郭台銘在內文中表示,「今天晚上,我和好幾位一生守護國家的退伍將軍見面。我們講起7年前,民進黨上任第一件事,就是搖著公益的旗子,大刀砍向公務員、軍人的退休金。」郭台銘接著說,儘管當時大家氣憤填膺、集結上街抗議,民進黨的回應卻是搬出利刀相向的鐵拒馬,將同樣受害的現職警察推上前線,與退休前輩互相對罵、衝撞血流滿地,回想這一幕,叫人心如刀割。

郭台銘疑惑,為什麼每項社會保險都面臨財政困境,民進黨卻只對公務員痛下重手?事實上,這是他們一慣的政治操弄手法,只要掌握各族群的人數比例,再設法造成社會對立,就能犧牲少數人來打贏選戰。郭台銘認為,這樣的操作非但不專業,而且太過殘忍!公務人員是通過國家考試才能取得的資格,他們是國家的人才、政府運作的支柱,不該是政黨鬥爭的犧牲品。

郭台銘指出,回頭檢視民進黨這些年浮濫編列的預算,令人質疑的前瞻建設、防疫特別預算,甚至是超徵稅收累積上兆,顯示了民進黨執政團隊毫無財政紀律,把人民的納稅錢視為民進黨的黨產。

最後,郭台銘喊話,面對今天執政者種種不公不義的政治手段,除了政黨輪替,別無他法,我要懇請各位朋友,支持郭台銘民調勝出,參選2024總統大選,我會讓錯誤的政策撥亂反正,讓台灣走回正確的道路。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