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歲馬國賢將成為人父。圖/翻攝自臉書@JOSEPHMA.TPE
52歲馬國賢將成為人父。圖/翻攝自臉書@JOSEPHMA.TPE

藝人馬國賢今年1月被拍到和小約20歲的韓籍女友牽手逛街,日前大方認愛,而4月4日馬國賢曬出緊牽女生手的照片,喜喊「馬家喜事」,證實求婚成功,也於4月18日完成結婚登記。今(3)日再傳喜訊,馬國賢表示,老婆肚子裡已懷有一個小生命,52歲的他即將成為爸爸。

馬國賢今日晚間在臉書寫下,今年對他來說,是很驚艷的一年,原以為會繼續維持一個人飽、全家飽的狀態,沒想到在第10次搬家後遇見她,「在經過一年多的相處、溝通、磨合後 ,決定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」。

馬國賢表示,今年3月他們認識的一年又180天,在未告知的情況下求婚成功,4月18日登記結婚,預計明年宴客;同時再分享一個好消息,就是「我不但成為人夫,也即將升格成人父,此時,內心非常的激動及感謝,激動的是我終於成為人父」。

馬國賢感謝另一伴的包容及辛勞,讓他的人生再次充滿動力及衝勁;「也謝謝最近大家對我的關心,由於我的另一半不是圈內人,且我們非常珍惜這個小生命的到來,所以才等到一切穩定及確定後,分享這個喜訊」。

52歲的馬國賢曾為台灣男子團體「紅孩兒」成員,曾主持多部節目、出演多部戲劇及電影,4月18日首次貼出夫妻倆的合照,開心表示升格為人夫,如今再驚喜宣布成為人父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