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博今宣布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yoon.bak
尹博今宣布結婚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yoon.bak

南韓演員尹博於2022年出演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飾演朴敏英的渣男友「韓氣峻」角色,而打開海外知名度。今(3)日傳來好消息,尹博即將與小他6歲的模特兒金秀彬(김수빈)結婚,預計於9月2日在首爾舉辦婚禮。

尹博今日在Instagram上傳親筆信宣布結婚,信中指出,要這樣提起筆、上傳文章,真讓人害羞又激動,「我會如此小心翼翼寫文章的理由是因為,今年秋天和相愛的戀人約好了要共度一生,要把這個消息傳達給大家」。

尹博表示,他們在一起的時間裡,對方給了自己很多的愛和信任,彼此感受到的幸福和安全感決定了現在這一瞬間,「為了創造好的家庭,希望大家能以喜悅的心情祝福我們的未來,謝謝。我身為演員,也向大家約定好,以後會給展現更好的面貌」。

尹博雖然沒有公開結婚的對象是誰,但據韓媒報導,尹博所屬經紀公司H&娛樂透露,未婚妻也是公眾人物,是時裝模特兒金秀彬(김수빈)。兩人的婚禮日期訂定今年9月2日,屆時是以非公開形式舉行。

35歲的尹博曾出演多部熱門韓劇,包含《青春時代》、《廣播羅曼史》、《產後調理院》、《你是我的春天》、《氣象廳的人們:社內戀愛殘酷史篇》等。尤其是與朴敏英、宋江、Yura等人一同演出的《氣象廳》,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廳首席發言人「韓氣峻」,原本要與交往10年的陳夏京(朴敏英飾演)結婚,卻在婚禮前1個月被發現劈腿,而引起眾人關注。

責任編輯/殷名慧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