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與母親吳淑珍。圖/台視新聞
陳致中與母親吳淑珍。圖/台視新聞

前總統陳水扁兒子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,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,確定於11日下午入監服刑,並面臨解職命運。今(3)天清晨,陳致中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,說今年的母親節無法陪媽媽一起過,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母親。

陳致中臉書PO出與媽媽吳淑珍的合照,吳淑珍緊緊勾著陳致中手臂,兩人都笑得很開心,他感慨寫下,「今年母親節無法陪媽媽一起度過,但我的心與她相連在一起,非但沒有變遠,反而更加靠近,最放心不下的是媽媽孱弱的病體」。

陳致中過去也常在臉書貼出與吳淑珍的合照,看的出來母子感情相當好,他也常說,很捨不得母親下半身癱瘓的身心煎熬,只是這次因南港展覽館弊案、龍潭購地弊案不法所得,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、併科罰金150萬元定讞,高雄地檢署受北檢囑託執行,經分案辦理發出傳票,陳致中訂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,於高雄地檢署報到,發監執行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