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遭人拿三秒膠惡搞。圖/台視新聞
特斯拉遭人拿三秒膠惡搞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有一名男子,日前開著自家的特斯拉到台北用餐,把車子停在民生社區周遭的收費停車格,沒想到取車時車門、車窗竟然都打不開,透過特斯拉的「哨兵模式」檢查,赫然發現一名墨鏡男,竟拿著三秒膠惡搞他的車子,讓他忍不住氣得報警處理。

停車格門窗遭「封死」 燈罩驚見被破壞痕跡

車主又氣又無奈,愛車特斯拉的車門,怎麼按都按不開,是因為日前遭人惡作劇搞破壞,兇手就是身穿白色POLO衫的墨鏡男子,當時墨鏡男手上拿著一個小小的尖銳物品靠近車輛,接著再往車上塗抹。

特斯拉車主透過「哨兵模式」發現車輛遭人惡搞。圖/民眾提供

車主無奈表示,「就是發現門把打不太開,窗戶好像也有點卡卡的,後來我們上車的時候有看到哨兵模式,點開來看,正好有看到有人去用三秒膠破壞車子。」

原廠維修費用恐逾萬 警掌握特定對象追凶

車主原以為是車輛故障,但特斯拉「哨兵模式」還原男子的惡行惡狀,讓車主簡直氣炸。日前他開車從桃園到台北吃飯,把車子停在民生社區附近收費停車格,沒想到才短短一個多小時,車頭、右後門、右後車窗甚至連燈罩,都有三秒膠痕跡。

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掌握特定人士。圖/台視新聞

門打不開這下只能送回原廠維修,費用恐怕也要上萬元,只是怎麼會莫名其妙遭破壞?車主實在想不透,警方獲報後,擴大調閱監視器,已掌握特定對象要逮人,釐清犯案動機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