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久違現身代言活動,撞場小S。圖/台視新聞
林志玲久違現身代言活動,撞場小S。圖/台視新聞

林志玲在2021年底生下寶貝兒子後,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今(2)天她出席代言活動,記者會上精心挑選3年半前,在婚禮After Party上穿的流蘇小禮服,性感登場,對照結婚當天和產後的身材,幾乎沒有什麼改變,也讓粉絲驚呼不已!

產後身材幾乎沒變! 林志玲穿「3年前結婚當天小禮服」亮相

產後就鮮少公開亮相的志玲姐姐,今天時隔半年出席代言活動,一襲流蘇小禮服性感登場,背後其實藏有小巧思,林志玲親自解答這件是結婚的時候,在After Party上穿的,因為他們說要有意義的服裝,再來布料要少的。

林志玲穿回3年前婚禮的小禮服。圖/台視新聞

已經結婚三年半的林志玲,產後再挑戰重新套上結婚當天穿的小禮服,依舊充滿魅力,手臂、大腿、腰間沒有一絲贅肉,和婚禮當天相比幾乎沒什麼落差。

林志玲產後身材、美貌依舊。圖/台視新聞

有機會再拚第2胎?林志玲笑:對不起,我真的辦不到

而在記者會上又被問及是否有機會再拚一胎?林志玲直言「對不起,我真的辦不到」,她透露帶孩子時候會抱著,肚子就會往前凸,肉就會囤積在腹部,生產完後肉完全是在這一塊。

林志玲曝約小S兩次 「要跟男偶像拍廣告」遭拒

不過就這麼剛好,代言活動和藝人小S撞場,私下是好友,螢幕上卻是死對頭的兩個人,各自在活動場上搞笑隔空開嗆,林志玲笑說小S真的很忙,之前有試著約她兩次,結果小S說要跟男偶像拍廣告,就沒有答應她的邀約。

林志玲曝小S要和男偶像拍廣告,拒絕她的邀約。圖/台視新聞

選在母親節前夕,林志玲以火辣身材和大家相見,展現超高誠意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